首页 > 头条 > 正文
雷军北漂奋斗九年终于买房,这套房花了52亿!
07-10 13:36: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天(10日)一大早,雷军发微博报喜,“北漂,奋斗九年多,终于买房了!”

雷军介绍,这套所谓的房子正是小米科技园,总共有8栋楼,占地34万平方米,总造价达52亿元。

360截图-16476700.jpg

雷军微博截图。

7月9日,小米在新园区举办了一个开园仪式,小米员工将开始分批次搬入新办公大楼。雷军在开园仪式上表示,这是小米第一次拥有自己的家。他还强调,这只是一个开端,未来两三年内,小米还将有超过130万平方米的办公场所落成。

68418ffbly1g4u5pnlaf8j21400u0gu7.jpg

雷军微博晒出的小米科技园。

小米科技园,全称为小米移动互联网产业园,位于北京海淀区安宁庄路,2015年7月动工兴建,规划占地22万平方米。原计划是3年内完工。

早在6月22日,小米副总裁、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就曾在微博秀出小米新总部的夜景照片。照片显示小米新总部办公楼已经基本建成,灯火通明,办公楼外墙顶部橙色的小米Logo惹人注目。 

小米新总部 图片来源:小米副总裁卢伟冰微博

1562733932454175.jpeg

小米新总部 图片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资料来源:每日经济新闻、21世纪经济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