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开过量止痛药致病人死亡 美国一医院解雇23名员工
07-12 07:5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卡梅尔山医院11日宣布解雇23名员工。这是继患者家属状告该医院医生,指控其开具过量止痛药致病人死亡后,该机构的最新回应。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消息,当日,卡梅尔山医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兰姆发表声明称,医院决定解雇的23名员工中,5人是医生、护士及药房人员。另有11名医院人员将在完成一项专业培训后,有机会重返医院。声明表示,这些员工暂未被起诉。医院已向相关的专业委员会提交报告,以便进行审查和纪律处分。

据美联社报道,卡梅尔山医院于2018年12月解雇了43岁的医生胡塞尔。他涉嫌在院内开过量的止痛药给重症病人,导致25人死亡。这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一起专业医护人员谋杀案。

2019年6月,法庭开庭审理此案。这名医生被诉以25项谋杀罪。过堂时,胡塞尔拒不认罪。他的律师当庭表示,这些病人健康状况不佳,胡塞尔从未试图对他们实施安乐死。法官批准被告取保候审,保释金为100万美元。

声明指出,卡梅尔山医院已改革药品管理制度,并将加快内部调查速度。医院再次对公众表示道歉,“我们正在努力与受影响的家庭协商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据媒体报道,该医院已通过庭外和解的方式解决了部分诉讼。截至目前,和解金额已累计近450万美元。目前仍有22项诉讼待决。

声明中,兰姆表示为帮助医院走出信任危机,他将于本月辞职。此外,该医院的首席临床官员将于9月退休。

原标题:开过量止痛药致病人死亡 美俄亥俄州一医院解雇23名员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