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商务部: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将重启经贸磋商
07-12 07:09:01 来源:上游新闻

商务部: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将重启经贸磋商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1日下午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将按照两国元首大阪会晤的要求,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中方的核心关切必须得到妥善解决,相信双方可以通过平等对话照顾彼此合理关切,一定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这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利益,也符合世界和世界人民的利益。

2018年直播短视频景气度稳步上行,“短视频+”加速渗透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联合网宿科技在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发布了《中国网络直播行业景气指数及短视频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我国网络直播行业景气指数稳步上行,短视频行业延续爆发式增长态势,截至2018年12月,短视频带宽总量同比增长超250%。

直播方面,随着平台排队上市,资本加速向头部集中,行业格局在2018年下半年出现了新的变化:游戏直播核心地位进一步强化,媒体直播借政策东风及暑期赛事迎来突破性发展,与秀场直播并驾齐驱。短视频则加速向更多场景渗透,特别是与生活方式相关的细分场景,比如旅游、美妆、出行等。

民航局拟禁止机票销售默认搭售行为,保护旅客知情权

民航局网站日前发布通知,就《公共航空运输旅客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规定》指出,针对当前互联网机票销售中出现的“搭售”等不规范行为,《规定》明确规范承运人及航空销售代理人禁止默认搭售行为的要求,以保护旅客的知情权和自主选择权不受侵犯。

上游新闻记者 张晗 谢平军 陈秀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