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费尔南多进球落泪卡尔德克梅开二度 重庆斯威客场3:0权健拿下关键三分
09-30 19:27:39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9月30日下午17点30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迎来一场保级大战,重庆斯威作客海河教育园体育场挑战天津权健,最终,费尔南多上半场打入一球,卡尔德克在下半场梅开二度,重庆斯威客场3:0战胜天津权健,近三场比赛两胜一平拿到7分,目前仍排名第14位,领先保级对手河南建业2分。

未命名_副本1.jpg

由于保级对手河南建业主场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本场比赛前,少赛一场的重庆斯威被反超,暂时以21分位列联赛倒数第二,不过最近在伤愈的“小摩托”费尔南多带领下,斯威最近两轮抢分势头凶猛,第22轮主场击败保级竞争对手河南建业,第23轮客场战平广州富力,2场比赛拿到了4分。

目前天津权健积27分位列联赛第11位,领先保级区6分,但近5场比赛在中超和亚冠赛场双线失守,只取得一平四负的战绩。不过权健在主场从未输给过重庆斯威,两队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重庆斯威主场0:1告负。

本场比赛,重庆斯威在前场仍祭出了费尔南多+卡尔德克+费尔南迪尼奥的外援三叉戟进攻组合。

开场后,求胜欲望更强的斯威占据优势。第12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前沿30米开外突然打门,球在门前弹地后加速,张鹭反应不及,让皮球从手边滚入球门。

未命名_副本2.jpg

重庆斯威客场1:0领先,打入伤愈复出后首个进球的小摩托更是喜极而泣。

第18分钟,费尔南多右路传中,彭欣力禁区内停球后转身打门,球被张鹭扑出底线。

第37分钟,苏缘杰禁区前铲倒费尔南多,被裁判出示本场第一张黄牌,费尔南迪尼奥的任意球直接打门角度太正,被张鹭扑出。

第40分钟,卡尔德克利用角球机会争顶攻门,张鹭先扑了一下,随后将球得到。第45分钟,冯劲接费尔南迪尼奥传球,在禁区内转身打门高出。

下半场第54分钟,苏缘杰铲倒唐佳庶,被主裁判艾堃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

斯威占据人数优势,攻势更盛。第5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左路过人后下底传中,卡尔德克头球攻门击中球门立柱。

第65分钟,冯劲禁区内斜传,被门前的权健后卫刘奕鸣挡了一下打到横梁上弹回,跟上的卡尔德克轻松的头球补射空门得手,打入个人本赛季的第12球,斯威2:0领先。

第70分钟,帕托禁区弧顶摆脱防守后的射门太正,被邓小飞轻松没收。

第79分钟,彭欣力漂亮的斜传入禁区,费尔南迪尼奥门前连续两脚小角度攻门都被张鹭化解。

第87分钟,帕托中场附近开出任意球,权敬源头球摆渡,孙可迎球怒射高出横梁。

第89分钟,丁捷精准直塞,卡尔德克从中线启动反越位成功,长途奔袭后过掉张鹭推射空门得手。

最终,斯威客场3:0战胜天津权健,拿下保级路上关键的三分。10月6日晚7点35分,重庆斯威将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重庆斯威首发:1-邓小飞、4-罗皓(U23)、19-唐佳庶、20-刘乐、26-元敏诚(U23)、7-冯劲、8-丁捷、10-彭欣力、30-费尔南迪尼奥、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2-李放、9-刘宇、23-陈雷、13-尹聪耀(U23)、16-王维成、24-刘卫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