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000份2018重庆热门地标图送全城 上游新闻为游客推荐黄金周打卡路线
09-30 15:13: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十一黄金周,外地游客来重庆怎么玩?9月30日,上游新闻推出5000份重庆热门地标图,如果你光临磁器口、洪崖洞、长江索道等人气景点,或者乘坐飞机、动车、神州专车,都有机会获得上游新闻送上的黄金周打卡路线推荐。

微信图片_20180930111011.jpg

上游新闻向你推荐,像重庆本地人一样,观两江、赏夜景、逛古镇、坐索道……感受最具特色的重庆风情。这是基于上游新闻大数据,我们向游客推荐的第一批重庆最受欢迎的拍照打卡地标有解放碑、磁器口、大剧院、鹅岭二厂、现实版“千与千寻”之称的洪崖洞、“穿楼”奇景李子坝轻轨站、“空中公交”长江索道等。我们把热门景点制作成限量版冰箱贴和热门地标打卡推荐,游客们到指定地点,即可领取精美的文创礼物,全城限量发放5000份,领完即止。

上游新闻还联合神州专车,节日期间在热门地标附近接待游客,送出2018重庆热门地标图。此外,重庆客运段和重庆航空,也为黄金周期间来渝的乘客安排了惊喜,说不定你乘坐的动车或航班上,就能领取到这份上游新闻准备的礼物。

没有领到限量版礼物怎么办?下载上游新闻客户端、关注重庆晨报微信公众号,我们持续为你送上黄金周重庆出游攻略和节日动态。

微凉细雨中的磁器口  一份定制礼物为游客送上暖意 

9月30日早上10点,磁器口古镇已经聚集了不少游客。雨中的磁器口,略带一丝朦胧美,错落有致的街巷中,一朵朵伞花盛开。 

微凉细雨散落古镇屋檐,却没有冲散重庆人的热情好客和过往游客的欣喜笑颜。由上游新闻工作人员现场派发的上游新闻定制文创礼物2018重庆热门地标图,让不少远道而来的宾客感到暖意。

“来重庆之前我们并没有制定游玩攻略,现在有了这份地标图,方便了很多。”来自湖南的姚昕一家今早刚到重庆,整了一碗地道的重庆小面,还没来得及细逛磁器口,就先收到了这份特殊的礼物。

图片2.png

 “有了这张地标图,游玩起来方便了很多。”感受千年古镇文化,欣赏山城独特夜景,享受在重庆的每一滴时光。姚昕表示,在重庆的几天里,这份他会一直随身携带。

同时,在现场关注了重庆晨报微信公众号,国庆期间各热门地标的信息都会及时推送给他们。

小长假千辆神州专车迎客 热门地标乘车上游新闻送惊喜

今天起,持续整个十一小长假,在重庆多个热门景点呼叫神州专车,有可能获得上游新闻送出的2018重庆热门地标图一份。上午11点起,龙门浩、磁器口、鹅岭二厂、李子坝轻轨站,首批游客惊喜地从专车司机手中接过礼物。

jjj.png

打开抖音,火火的重庆总在刷屏,参与礼物发放的神州专车司机张大清表示,受此影响,每天都有外地游客指定去火遍网络的热门地标看看,人数相当火爆。

上午,三位东北游客在龙门浩走走逛逛。在老街的慢节奏里,不时留驻拍照。接过张大清送上的礼物,他们说太惊喜了。“抓紧在重庆的时间,多走几个值得看的景点。” 三人说对照上游新闻的推荐,后面去哪些景点,目标将更明确。 

图片2.png

在长江索道,神州专车师傅张俊超为湖南游客送上礼物后,他们都非常开心。在鹅岭二厂和李子坝轻轨站,文创特色鲜明、设计时尚的热门地标推荐,极受年轻游客欢迎。

黄金周期间,全市将有1000辆神州专车在线服务,其中预约用车、半日租、日租服务,最受一天内想游玩多处景点的游客欢迎。

图片3.png

神州专车携手上游新闻,一起为游客发放精心订制的2018重庆热门地标图,游客反响如何?截至下午3点,多名神州专车司机回复说,游客反馈很好,因重庆城很大,景点也很多,上游新闻的热门地标推荐很人性化,外地游客手拿礼物,就能高效规划旅游行程了!

2018重庆热门地标 大获外地游客好评

9月30日上午,国庆节前夕,洪崖洞已经展现了重庆热门地标的魅力,迎来了各地游客,天津、上海、济南、贵阳、西安……八方游客纷至沓来。

“有了这个地标就太方便了。”上游新闻工作人员现场派发的2018重庆热门地标图大获外地游客好评。

gjh.png

来自上海王晶独自来到重庆,正苦于游完洪崖洞之后不知去哪些地方,就在现场收到了工作人员递上的热门地标图。

“太好了,有了这个地标图,我的目的地就清晰了。”看了地标图后,王晶就规划了当天的游玩线路,她打算围着热门地标转一圈,从洪崖洞出发,转魁星楼,然后乘坐轨道2号线去李子坝,再去到鹅岭二厂,然后晚上再回到洪崖洞看夜景。

tuh.png

在现场扫码关注了重庆晨报微信公众号后,来自天津的李女士告诉记者,早在几个月前,她就开始计划此次重庆游玩的行程。“对于我们外地游客来说,最需要的就是像你们这样的本地权威媒体的信息,出行线路以及打卡攻略。”李女士说,非常感谢我们赠送的洪崖洞冰箱贴。

确认过眼神 这些景点必须去

“这个热门地标图让我们确认,这些景点必须去。”9月30日下午,从昆明前往重庆的G2884次高铁列车上,上游新闻联合重庆客运段赠送给全列500余名乘客的2018重庆热门地标图,成了他们国庆节的一个小惊喜。

2.png

小覃这次趁国庆假期拉着同学到重庆旅游,她拿着刚到手的热门地标图,得意地向同学“显摆”:“怎么样,我推荐的景点和上游新闻推荐的差不多吧,要相信我的眼光。”小覃介绍,虽然自己是重庆人,但在昆明读书交好的几个朋友都没来过重庆,所以就趁国庆约着大家一起来重庆吃火锅、逛景点,好好玩上几天。“上游新闻的这个热门地标图让我们更加确定,这些景点一定要去。”“拿着这个景点的冰箱贴,在现场合影,肯定特别棒!”

3.png

今年8岁的昆明女孩Angla,跟着妈妈回重庆走亲戚。拿到“小礼物”,Angla开心极了,一直把冰箱贴拿在手中把玩。“我去过图上的轻轨站,也坐过索道,不过对其他地方就没印象了。”Angla大方地指着地标图介绍自己去过的景点。“那没印象的地方还要再去一次么?”坐在一旁的妈妈问到。“嗯,我要去的。”Angla认真地点点头。

1.png

而对于做贵金属销售的杨绍东来说,重庆留下了他和女朋友不少美好的记忆。“当初她说到哪儿我就去哪儿,解放碑、磁器口、李子坝轻轨站,我们都打卡啦。”杨绍东说,洪崖洞虽然听说过没去过,鹅岭二厂这些地方看了介绍觉得还不错。“等回到绵阳和家人团聚后,再找个时间到重庆,把图上没去的地方挨个走一遍。”

5.png

“你的是解放碑?我的是索道,还是金色的!”30日下午,从温州飞往重庆的重庆航空OQ2345次航班上,不时发出惊喜的呼喊声。原来,是上游新闻联合重庆航空给乘坐这次航班的旅客的国庆礼物——“2018重庆热门景点”大礼包。

QQ图片20180930171604.png

乘务长王蓓介绍,156位乘客中,有三分之二是准备到重庆旅游的外地游客,以家庭为主,还有不少朋友结伴出行的。“得到礼物的乘客们都很开心,礼包里的重庆热门景点代表了重庆的重要地标,是重庆特色,基本上都是他们原本计划要去的。”王蓓说。

“特别是那个冰箱贴,每个都不一样,设计得很特别,很有特色。”王蓓说,这份小礼物让乘客们很开心,纷纷表示到时候一定会参考着挨个去看。


30日下午,上游新闻来到长江索道派发2018重庆热门地标图,里里外外都站满了,人头攒动,还未到国庆,游客的热情已经“点燃”了大街小巷。

33.png

来自湖南长沙的陈思思,正在排队乘坐长江索道,她已经排到了4319号,即将登上“空中飞车”体验重庆美景。接到上游新闻派发的地标图后,陈思思很是激动,热爱“驴行”的她研究起地标图上的景点,“重庆的地形太奇特了,要是我们外地人自己找还不太好找路。感谢上游新闻印发的这份地图,我要照着地图上标注的景点挨个儿去旅游。”

44.png

趁着国庆假期外出旅游的陕西游客刘丽颖女士,重庆是她的第一站目的地,在扫码关注重庆晨报微信号后,她获得了一份2018重庆热门地标图。谈起对重庆的印象,她练练称赞,“山好水好城市美,而且空气还比我们家乡清新很多,是一个宜居的好城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詹遥 冯锐  王倩 刘琳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