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年10亿怎么花?支付宝小程序公布生态孵化细则
09-30 13:19:34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30日电 支付宝3年投入10亿孵化小程序生态创新的消息传出以后,如何报名参加支付宝STS计划、如何获得孵化资源成了不少创新创业者关注的焦点。今日,支付宝STS计划正式发布相关细则,开启报名通道。

相关细则显示,支付宝STS计划基于支付、信用、营销、安全等能力,以及区块链、生物识别、云计算、IOT等领先科技,重点关注跟用户生活紧密相关的创新服务领域,如餐饮、快消、酒旅、出行、租赁、快递、公共服务,以及物业、丽人、健康等本地生活行业;通过创业者自荐、创投机构或FA推荐等方式,选择优质项目,投资并整合阿里系优质资源,助力创新项目快速成长。

想要成为支付宝STS计划孵化对象的创新项目,可以通过以下四步完成申请:提交项目申请,按要求发送《商业计划书》至 STS.project@service.alipay.com(请见支付宝生活号“支付宝STS学院”)——完成支付宝小程序发布——获取支付宝流量及培训等资源支持,验证模式——优秀项目最终得到支付宝科技创新基金投资机会。

目前,首批入选支付宝STS计划的创新项目已率先感受到来自支付宝的生态孵化助力。人人租机CEO洪国志即表示,支付宝STS计划提供的其实是包括资金、流量、技术以及管理培训在内的一整套孵化方案。据其介绍,入选以来,人人租机的商家数量已增长300%,订单量增长600%。

资料显示,支付宝小程序是蚂蚁金服服务商业生态的配套技术的一环,聚焦商业和生活服务领域,于9月12日正式上线,主张用7大入口、1个闭环、8大能力再加X场景打通线下线下。在公测期间已初步形成多能力、高转化的差异化优势。

原标题:3年10亿怎么花?支付宝小程序公布生态孵化细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