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了!13岁少女在游乐园鬼屋见到祖父墓碑
09-30 18:11:40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德国一名13岁少女去年8月到游乐园游玩时,居然在园内的鬼屋见到已故祖父的墓碑,大为震惊。近日,她与祖母愤而将园方告上了法庭。

去年8月,这名女孩去盖塞尔温德乐园(Freizeit-Land Geiselwind)游玩鬼屋项目时,惊见自己祖父的墓碑,居然被安放在鬼屋内作为道具。女孩立刻告诉家人后才得知,他们原本委托石匠处理祖父的墓碑,但没成想,石匠却转手把石碑卖给游乐园老板,才最终令祖父的墓碑沦为鬼屋道具……

鬼屋外观(图自:每日邮报)

鬼屋外观(图自:每日邮报)

那么,此前祖父的墓碑为什么会被委托给石匠,导致最后被转手卖掉呢?

实际上,德国因为墓地有限,加上埋葬费昂贵,墓地通常限定出租20或30年,并不是永久出售,而这名13岁少女祖父的墓地,此前租期于2016年12月届满。当时,家属付了128欧元给石匠,请对方处理墓碑,没想到石匠收钱后,竟把墓碑卖给了主题游乐园,作为鬼屋道具。

女孩表示,在看到这座墓碑后,她马上拍照传给了62岁的祖母。“我真的难以相信,直到她(孙女)把墓碑照片传给我。”祖母说,“我丈夫于1996年过世,当时孙女尚未出生,但因为她经常听家族的故事,加上每年都会到祖父的墓前追思,因此一直认为自己与祖父有联系,看到墓碑后她非常沮丧,哭个不停,情绪一度无法平复。”

少女的祖母称,这件事令她再次勾起丧夫的痛苦回忆,也深感已故丈夫遭到公开“侮辱”,让她非常难过。

少女发现了祖父的墓碑(图自:《每日邮报》)

少女发现了祖父的墓碑(图自:《每日邮报》)

目前,女孩方面已经对游乐园方面提起诽谤诉讼。检察官指,游乐园老板向石匠买了8块墓碑,曾承诺会加工,确保没有人能辨认碑上的铭文,但很明显老板没有履行承诺。

游乐园老板已经向死者家人公开道歉,称“我不想伤害任何人”。但检方指出,一旦罪名成立,可能被罚款或入狱2年。

根据旅游网站介绍,这座盖塞尔温德乐园是德国巴伐利亚地区首屈一指的游乐园,同时也是德国南部最受欢迎的主题乐园之一,于1969年开业,至今已有近50年历史。

原标题:13岁少女在游乐园鬼屋惊见祖父墓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