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黄金周来了!南广场为“出行潮”增30道班保证旅客出行安全
09-30 16:09:03 来源:上游新闻

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来临,黄金周怎么过?回家探亲,出门旅游,小长假活动可都离不开交通,30日,上游新闻记者来到了重庆北站南广场长途汽车站,带来了国庆出行潮的“第一线”报道。

一大早,南广场长途汽车站的候车厅已坐满了旅客,来来往往的人川流不息,不少旅客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他们害怕人太多,赶不上车,因此早早地就到车站等候。

随后,关于客运站的客流与交通状况,上游新闻记者特别咨询了南北广场汽车站经营科科员王宇,王宇介绍到根据目前购票情况,今明两天将迎来出行高峰,汽车站做出特别调整,增加发车量的同时,更将渝中地区的线路时间提前,“我们汽车站为保证这两天的运营安全,增加了30道班,保证每个时段,每个岗位都有职员。”王宇告诉上游新闻记者。

上游新闻记者特别提醒大家,国庆出行,安全第一,选择交通时要从正规渠道购票,客运站负责人更建议市民朋友们可以提前网上购票,既方便快捷,又能合理安排时间。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