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与家人争吵中女孩从四楼跳下 卡在一楼雨棚
09-30 16:35: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53118_副本_副本.jpg

“我女儿从四楼跳下去了,卡在一楼的玻璃雨棚上,你们快来救救她!”昨天(29日)下午4点50分,江北区公安分局花园村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民警和消防队员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天地豪园小区后,发现女孩小周趴在一楼阳台上方的玻璃雨棚上,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李女士告诉民警,自己和女儿因生活琐事发生争执,女儿突然从家里的阳台一跃而下,把她吓个半死。万幸的是,女儿摔在了雨棚上。

现场,民警以肩膀作为支点,为女孩搭起“生命桥梁”。他们从一楼徒手支撑住消防楼梯搭向了玻璃雨棚,一旁的热心群众也积极加入了救援的队伍。在民警、消防还有群众的协同配下,小周最终被成功解救,并由120急救车辆迅速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今天中午,民警再次了联系李女士。李女士说,经过检查,女儿肋骨与尾椎骨骨折,目前情绪稳定,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