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品牌手表、黄金手镯、白金项链……这个伴娘全落动车上了
09-30 19:01:00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180930192546_副本.png

9月30日下午,周女士一家三口带着锦旗来到重庆北站派出所,同时还送来了一封感谢信。

原来,在北京工作的周女士前几天到西安给朋友当伴娘。出门时她把自己的品牌手表、黄金手镯、白金项链、戒指、耳环等,放在一个品牌背包中,随身携带的物品总价值超过十五万元。

婚礼结束后,刚好是中秋节,她从西安坐动车回重庆老家过节,因为随身携带了很多物品,周女士上车后便把东西分别放在了座位下边和行李架上。

QQ截图20180930192603_副本.png

在重庆北站下车时,她把装有贵重物品的背包忘在了列车行李架上。回家到了深夜才发现自己装这些贵重物品的背包没有拿,于是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最终通过列车保洁员将背包及包内所有物品找回。

今天,她和家人专门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就是想向帮自己找回财物的民警表示感谢。

铁路公安提醒广大旅客,乘坐火车要妥善保管财物,贵重物品要贴身保管。发现物品丢失,要尽快报警或者向民警求助,为寻找行李争取时间。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