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天王山上港2:2平恒大 苏宁胜辽足卡佩罗中超首胜
07-22 22:26: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2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备受关注的榜首大战中,上海上港主场2:2战平广州恒大,目前两队之间的差距仍然只有1分,争冠悬念仍在延续,而在另一场保级大战中,江苏苏宁4:0大胜辽宁沈阳开新,不仅脱离了降级区,卡佩罗终于赢得了中超首胜。

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堪称本赛季中超的“天王山之战”,不仅吸引了5万多名球迷到场观战,C罗亲临现场造势。两队在下半场上演进球大战,恒大凭借阿兰和于汉超的进球两度领先,但武磊两度扳平比分,最终的平局也让恒大继续以1分领跑中超。

o4YBAFlzUtaAKxW8AAB1XMx3dG4622.jpg

在另一场事关保级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凭借老将汪嵩的一传一射4:0大胜辽宁,赛后,苏宁也在积分榜上反超辽宁上升到倒数第3。而辽足则跌入降级圈,目前排在倒数第2。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主场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4:3逆转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送给对手各项赛事六场不胜。山东鲁能则在主场3:2险胜长春亚泰,不仅结束了两连败,在积分上也追平了排名第三的天津权健,亚冠资格的争夺也愈加激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