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U5 SUV将于8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
07-20 08:51:53 来源:太平洋汽车

纳智捷官方宣布,纳智捷全新小型SUV正式命名为“纳智捷U5 SUV”,新车将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并在10月份上市,有相关媒体猜测其具体上市时间或为10月16日。

那直接1_meitu_1.jpg

新车采用蜂窝状的中网设计,并且与两侧大灯相连,大灯尾部线条直接延长至前门处,个性十足且辨识度极高。前脸采用蓝色黑色拼接设计,中网下方熏黑处理与中网相互呼应。前大灯组内部分为两个区域,除远/近光灯外,也将加入日间行车灯。

纳智捷U5 SUV配有车顶行李架,提升日常实用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1763/1594mm,轴距为2620mm。

那直接2_meitu_1.jpg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 车顶、车身、B柱分别使用不同颜色涂装,符合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追求。车尾造型新颖,立体感很强,以英文全拼作为车尾Logo也是目前一种新潮的做法,车尾下半部分的设计非常简洁,尾灯加入了LED光源。

新车将搭载12寸多功能触控屏,可实现语音控制等功能,并可通过手机端App控制车辆发动机启动与停止。车内座椅选用皮质材料包裹,配有自动泊车等高科技配置。纳智捷U5 SUV将搭载360°全息环景影像及透明底盘技术,可实时一键查看车外路况。

那直接3_meitu_1.jpg

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124PS),峰值扭矩为153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