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托“梅西附体”1v5破门 当代力帆2:1胜天津豪取四连胜
07-22 21:30: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第18分钟,丁捷首开纪录

第25分钟,小摩托1V5破门!

22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比赛在重庆奥林匹克中心进行,重庆当代力帆主场迎战天津亿利,此前力帆已经客场三连胜,这也让37000多名球迷顶着35度的高温涌入奥体,见证力帆四连胜。最终,状态出色的力帆不负众望,上半场就由丁捷头球首开纪录,随后“小摩托”费尔南多上演“梅西附体”式的1V5破门,技惊四座。最终当代力帆2:1战胜天津亿利,四连胜也追平了力帆自升入中超以来的队史新纪录。

QQ图片20170722210959.jpg

费尔南多庆祝进球。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

当代力帆上轮客场2:1战胜华夏迎来联赛客场三连胜,目前排在积分榜第7位。天津亿利则是被江苏苏宁补时绝平,球队五轮不胜目前仅排在积分榜第13位,本场比赛,费尔南多卡尔德克领衔力帆锋线,而亿利的新援阿奇姆彭首发登场。

开场10分钟,隋东陆就和曹阳头部碰撞,两人经过快速处理后,在头部缠上了绷带重返球场。

随后重庆当代力帆获得多次良机,第17分钟郑又荣开出角球,刘宇插上的头球攻门弹地后高出了球门横梁,第18分钟,费尔南多右路传中,吴庆的头球被杜佳挡出底线。

QQ图片20170722210542.jpg

随后,郑又荣开出角球,丁捷抢在杜佳身前将球顶进,力帆1:0领先。

第25分钟力帆扩大领先优势,费尔南多右路得球后连续晃过5名防守球员后,面对杜佳左脚铲射兜远角破门,2:0,这也是他连续第4场联赛破门。

QQ图片20170722211006.jpg

进球后,卡尔德克还为费尔南多奉上了亲鞋礼。在网络上,此球也瞬间刷屏,一位球迷认为这个进球“预定年度三佳进球了吧!”不少球迷都惊叹:“感觉看到梅西了。”

而小摩托的身价再度被提及,“以后说性价比,直接放小摩托的照片就行了。”“120万美元简直是白菜价!现在能值个5000万欧不?”

第35分钟亿利错失进球良机,买提江禁区左路低平球横传,迪亚涅面对空门的铲射竟然偏出了球门。第43分钟力帆还以颜色,费尔南多右路高速突破晃过白岳峰后,面对门将的推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错失梅开二度机会。

卡尔德克头球被扑

下半场开场后,力帆继续强攻,第51分钟,陈雷传中,卡尔德克有力的头球被杜佳扑出。第60分钟,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前场配合,连续两脚射门都被杜佳奋勇扑出。

补时阶段,李源一扳回一分

补时阶段,天津由李源一头球扳回一分,随后费尔南多的助攻又差点帮助卡尔德克头球扩大比分。最终,当代力帆2:1战胜天津亿利豪取四连胜,不仅首次在主场战胜了天津,还追平了自升上中超联赛以来的最长连胜纪录。

在2004年中超元年,重庆力帆在第7轮2:0战胜四川冠城后,又连续2:1战胜上海国际,1:0胜沈阳金德,2:1胜青岛贝莱特,取得队史最长的四连胜。

QQ图片20170722211035.jpg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

1-邓小飞、9-刘宇、19-刘欢、21-隋东陆、23-陈雷、8-丁捷、5-郑又荣、11-吴庆、33-南松(U23)、27-卡尔德克、32-费尔南多

天津亿利出场阵容:

1-杜佳、4-潘喜明、25-买提江、26-曹阳、28-谭望嵩、21-赵英杰、22-郭皓、27-古德利、31-周其明(U23)(14’19-白岳峰)、9-迪亚涅、7-阿奇姆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