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经济走廊 城市别墅区
07-21 20:56: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已正式挂牌,市民翘首企盼的机场专用快速路将在年内全线贯通,“创新经济走廊”成为这两大利好的最大受益者。

据悉,重庆机场专用快速路被称为“第二机场路”,它北接江北机场T3航站楼,南接寸滩大桥。届时,从南岸区黄桷湾立交前往机场仅需15分钟,从五里店转盘前往机场仅需10分钟。在此形势下,重庆创新经济走廊这个区域板块在重庆主城的位置将更加显著。重庆创新经济走廊以环山为界,环山以西为建成区,环山以东为前沿科技城。

生态环境优良,已成理想居家宜居地,具有超高性价比,成为主城价格谷地

回兴板块更加宜居  超高性价比值得投资      

作为主城成熟居家板块,创新经济走廊板块具有较明显的板块区域优势和超高性价比。重庆社科院人士对该区域有极高的评价。他指出,“这里交通极具优势,这里是重庆的脸面,是重庆的第一门户。”

他说,这里还具有较大的生态优势。年平均气温17度,拥有极优的绿地、森林等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优良。这里还有不少高校,人文、科教优势比较大,此外还有一些医院进入。“这里适合于打造宜居、宜业、宜商的新城。”

对于相对偏僻的北部区域,创新经济走廊还具有较高的性价比,甚至可以说是主城典型的价格谷地,是投资者瞩目的焦点。

享城市发展红利,“两横三纵四轻轨”,拥有主城最便捷交通,“距离世界只有一公里”

自贸区、双机场路利好   区域发展步伐加快

不久前,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落户并挂牌重庆,同时市民翘首企盼的机场专用快速路将在年内全线贯通,两江新区内双机场路所经板块——“创新经济走廊”被更多的投资者和购房者纳入视野。

据了解,创新经济走廊享受自贸区、两江新区等多重政策叠加,发展前景广阔。该区域建成区总规划面积约26.67平方公里。其中,回兴片区规划面积约9.38平方公里,石盘河片区规划面积约11.29平方公里。整个区域板块北至江北机场控制区,南至江北港城工业园区,东至机场专用通道,西至翠云街道。

重庆创新经济走廊是空港经济的重要一环,它“距离世界只有一公里”,这里距离江北国际机场1公里,两路寸滩保税港区3公里,重庆火车北站5公里。重庆创新经济走廊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张炜巍对该板块评价道,“重庆创新经济走廊地处两江新区的几何中心,是渝北建设临空都市区的重要战略平台之一。”

熟悉重庆的人知道,这里有主城最为便捷的交通条件。该区域具有“两横三纵四轻轨,15分钟水陆空优势”。两横三纵中的两横即金兴大道、机场南联路,三纵即机场快速路211国道、新机场快速路和渝邻高速。两横三纵的交通构架为项目打通了贯穿重庆南北的主动脉,快速通达全城。四轻轨是指,轻轨9号线,轻轨10号线、途径项目区域的轻轨3号线和15号线。

临空都市区支撑平台,全力打造大体量临空商贸,品牌实力房商看好该区域纷纷进入

加快板块优化升级  区域形象迅速改观

作为临空都市区的重要支撑平台之一,创新经济走廊正成为渝北区前沿科技的代名词。随着华科尔无人机、伟创力生态智能科技城、福玛特机器人、新松(重庆)智能制造研究院、中光电等创新项目的相继落户,创新经济走廊将被打造成为集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前沿科技高地,汇聚智能终端、机器人、人工智能、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

为适应该区域临空商贸的产业定位,未来商业体量将突破200万平方米,而这个数字并不逊色解放碑、观音桥商圈。该区域已经引入圣名世贸城等大型商业体。还将建设800-1000亩的西南汽车展销城,这座汽车城将不是汽博中心的翻版,而是集游购娱各种元素在此,它将是西南地区“最好玩、最优惠、配套最齐全的汽车城”。

政府还将对整个区域进行提档升级,其中斥巨资打造区域内公园,对主次干道进行景观绿化。

近些年来,伴随着创新经济走廊板块的快速发展,整个区域地理优势明显,生活便利,区域居家条件非常成熟,该区域已成为理想居家的宜居板块。近些年来,创新经济走廊区域城市建设与房地产开发步伐加快,吸引了渝开发、复地、隆鑫、广告产业园、富力等一大批实力开发企业的进入。

市民惊叹物美价廉别墅,星河ONE携政策、区域、配套、生态、优势优势,打造精品高端别墅

回兴崛起高端别墅区  星河ONE树区域新标杆

在创新经济走廊已形成新型高端住宅聚集区,渝开发星河ONE、复地花屿城、富力湾城别墅项目更是构成了新型的别墅聚集区。

与其他众多城郊别墅所不同的是,该别墅聚集区位于主城核心与机场路之间,占据出行之便利。目前,城市向北使得主城大量住宅板块远离主城核心,远不如该区域方便。不少购房者来到该区域之后,纷纷感叹,离核心区这么近的地方还有如此高性价比的别墅。

以渝开发星河ONE为例,该项目尽享两江新区、自贸区等城市政策利好,享受城市优良居家配套。该项目位居两江新区中的回兴中心区域,观音桥、两路商圈的中间地带,能享受都市繁华便捷。

除了地理位置的绝对优势,项目占据稀缺自然资源,三大山地公园环抱,其中10531亩的环山森林公园是西部最大的城市中央公园,还有以体育文化为主题的120亩的黄桷坪南侧公园,宝圣湖公园。

星河ONE拥有联排、叠拼两大别墅形态,充分控制总价,每一栋别墅都根据地形的高低起伏来布置。该项目在土地极为稀缺的区域,奢侈打造出容积率仅为“1“的纯别墅区,让人惊叹,该项目价值越来越被购房者所认同和追捧。

渝开发星河ONE还拥有可靠的企业实力保障。渝开发成立于1978年,是重庆最早的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于1993年在深交所上市。近年来,它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市政资产经营、会展经营、酒店经营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分别开发了国汇中心、渝开发新干线大厦、上城时代、祈年悦城、橄榄郡、渝开发缘香醍、渝开发格莱美城等众多精品项目,强大的企业实力,为购房者提供了可靠的品质保障。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