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哪里好耍?天坪山上摘甜梨
07-18 20:13: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第十届重庆·天坪山采梨节开幕。700万斤新鲜高山梨硕果挂枝,青春不散场,友谊不分“梨”。亲们,约起哦,去二圣采梨了!

downLoad-20170718193115.jpg

据悉,第十届重庆·天坪山采梨节以“天坪天乡·梨儿飘香”为主题,活动将持续到8月上旬。采梨节地点在二圣镇天坪山6000亩梨园(二圣镇南方优质高山梨基地)内。该梨园现已进入盛产期,今年梨子最佳采摘时间为7月18日到8月上中旬。

农委方面人士告诉记者,天坪山梨子从2002年开始发展,主栽南方优质高山梨品种翠冠,现已发展有6000亩梨园,年产量3000吨以上,今年预计达700万斤。梨子果肉白色、肉质细嫩、入口化渣、汁多味甜、果心小、品质优、营养丰富,成熟期为每年7月中旬至8月中上旬。“二圣牌”高山梨于2006年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