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密林深处现大规模神秘洞穴
07-22 18:32:2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开州区一位民俗文化爱好者李小平,7月16日,在和朋友到当地的大德镇渡佳村避暑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了在一群隐藏在密林中,规模较大、数量较多的神秘石洞……他觉得,这些山洞很可能是汉朝的崖墓。

跟随李小平,记者走进了大德镇渡佳村的这片山林。当地村民说,从他们记事时起,这些山洞就已经在这里了。

也许是大家早已习惯了山洞的存在,没人深究它们到底是干什么的。因为洞内冬暖夏凉,有的村民甚至把这些石洞变成了自家的天然粮仓。

李小平告诉记者,依照他多年的研究,这些石洞很有可能是汉朝的崖墓。

记者随后把相关图像资料提交给了开州区的相关部门。到底这些石洞从何而来?作何用途?还需要进一步的科研和论证。

来源:第1眼

原标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