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视”牌DL-E型弱视治疗仪发布会举行
07-22 19:22: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2日下午4点,重庆五点三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标视"牌弱视治疗仪产品发布会 在九龙坡区佳宇英皇酒店举行。

据介绍,“标视"牌DL-E型弱视治疗仪是著名眼科专家孙汉军教授最新发明并获得十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该治疗仪突出斜弱视儿童在训练治疗中的手、脑、眼并用主动训练原则,填补了国内斜弱视治疗中的多项空白。

另外,"标视"牌DL-E型弱视治疗已于2017年6月22日首次亮相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并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