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 今晚10点起有两个高考志愿征集
07-22 18:03: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22日)下午,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今日将有普通文理类市属本科一批高校农村学生招生(地方专项计划)和艺术类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请考生朋友们特别注意!

【特别提醒】

普通文理类市属本科一批高校农村学生招生(地方专项计划)征集志愿时间:7月22日22:00—7月23日9:00。

(备注:如有变动,以志愿填报入口公布的时间为准)

艺术类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时间:7月22日22:00—7月23日8:00。

(备注:如有变动,以志愿填报入口公布的时间为准)

普通文理类市属本科一批高校农村学生招生(地方专项计划)计划公布时间

预计将在7月22日22:00公布,如有变动,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时间为准。

艺术类高职专科批(第二次)计划公布时间预计将在7月22日22:00公布,如有变动,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时间为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林祺 实习生梁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