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游客投食遭熊扒窗
07-22 14:37:5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市民王先生爆料称,今天(7月22日)中午他前往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游玩时,在开车进入猛兽区后,虽然公告牌上再三告诫不要开窗,但在他之前的一辆车内游客仍然置若罔闻,开窗投食。

e5dbb3003890b16ad28811ed0120cb82.jpg

d674e2eac27c386c495ec17dcf6a730f.jpg

结果一只马来熊扒住窗口不放,甚至一度有向里攀爬的意思,数十秒后才罢休。

(原标题: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游客开窗投食 引来马来熊扒住窗口不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