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3两厢版尺寸远超高尔夫 你有1.6L/1.6T两种选择
07-20 08:42:57 来源:太平洋汽车

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关于观致3两厢版车型的申报信息,其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均增加了12mm,而尺寸更是远超同级标杆-大众高尔夫。

管制1_meitu_1.jpg

外观方面,新车和现款车型一样在中网进气格栅上方配有镀铬条加以装饰,并与两则灯组相连。车尾方面,该车的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同时其在上方位置配备了后扰流板,而下方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839/1445mm,轴距为2702mm。据悉,观致3两厢版除高度外,其尺寸远超大众高尔夫。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氙气大灯、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等。

管制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L/1.6T两种动力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6kW(131PS)和115kW(156PS),而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和22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