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长寿动物第一名,寿命或已不受大自然限制
08-03 18:28:40 来源:北京青年网

8、锦鲤:目前已知寿命最长是一条名为Hanako的锦鲤,死时年龄为226岁。

7、红海胆:一些个体的寿命超过了200年。

6、鳃纲管蠕虫:许多科学家都认为或许有一些已经存活了超过250年。

5、女神蛤:已知的女神蛤是至少存活了160年。

4、乌龟:地球上寿命最长的脊椎动物,一只名叫哈里特的加拉帕戈斯象龟活到175岁才去世,一只名为Adwaita的亚拉伯拉象龟去世时年龄为250岁。

3、弓头鲸:地球上寿命最长的哺乳动物,已知的最古老的弓头鲸的寿命至少有211年。

2、大蜥蜴:它们是活着的老古董,它们也是地球上活的最长的脊椎动物,一些蜥蜴的寿命介于100年至200年间。

1、灯塔水母:这种水母物种或许是世界上唯一真正发现不老泉的动物。因为它有能力从一个成熟的成年阶段转变成一个不成熟的息肉阶段然后再变回来,或许它的寿命并不受大自然的限制。因为它们能够忽视死亡,所以个体的数量正在不断激增。

原标题:世界最长寿动物第一名,寿命或已不受大自然限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