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区公开遴选公务员3名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3名
10-02 13:57:38 来源:上游新闻

今(2)日,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大渡口区公开遴选公务员3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3名,报名时间10月8日,符合要求的人员可上网报名。

据悉,本次遴选对象及职务层次为:1.公务员职位面向重庆市范围内(不含大渡口区)在编在岗的行政编制公务员进行公开遴选;2.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职位面向重庆市范围内(不含大渡口区)在编在岗的行政编制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编制人员进行公开遴选;3.遴选的职务层次为主任科员及其以下,无科级非领导职数的单位遴选职位为科员。

报名者需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符合在现区县(自治县)、部门或单位最低服务年限的规定,没有规定的须在现单位工作2年以上;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相关工作经历、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最低服务年限、现单位工作年限以及取得学历学位和职业资格证(书)时间等截止时间均为2018年10月(含10月),按照整月计算。有不连续工作经历的,仍按照此原则累计计算。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年龄按照“对年对月对日”计算,如要求“30周岁及以下”的是指1987年10月8日(含10月8日)以后出生的;要求“35周岁及以下”的是指1982年10月8日(含10月8日)以后出生的。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8日上午9:30至10月9日下午5:00。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报名网址:

http://183.64.107.107:6606/ddk2018/index.php?zsdwid=23按照规定流程、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考申请。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于2018年10月25日上午9:30至10月27日上午12:00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考试由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实施,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部分,均实行100分制。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式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结果若出现小数,则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18年11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