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TFboy终于又合体!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献唱央视国庆晚会
10-02 11:40:49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日是伟大祖国69岁生日,晚上八点播出的央视国庆特别节目里,TFboys三小只再度合体,献唱了一曲《我和2035有个约》,朝气蓬勃的正能量演出令观众叫好。

TFboys作为人气少年团体,一直拥有超高人气,虽然三位成员很有默契,现在却在分别发展。最近比较高调的合体亮相是2018年春晚和成团五周年纪念日演出,此次国庆晚会的歌曲,也正是春晚表演过的《我和2035有个约》。

不少网友表示,这首歌在今年的春晚上也曾献唱,如今再唱一遍,是要来一波回忆杀呀!不过,可以明显看到,现在的他们再次在央视合体,心态早已不再是刚上时的紧张与激动了,现在更多的是满满的感动,大概是成长带来的感动。

当晚的节目中,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都身穿酒红色西装搭配黑色西裤,看上去个子又长高了些,脸上也多了几分成熟,英俊挺拔的少年神采飞扬,网友纷纷评论:“三小只太棒,跟着正能量偶像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