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师胜杰、臧天朔告别仪式举行,圈中好友送行;中超又一大牌准备离开,曝小马哥考虑明年重返阿根廷
10-02 12:21:27 来源:上游新闻

师胜杰告别仪式举行 李金斗等到场悼念

2018年10月2日,哈尔滨,师胜杰遗体告别仪式举行。当天,相声“泰斗”李金斗一身黑衣面色沉重前往送行,相声演员贾承博现身悼念,王玲兰敬献花圈挽联。师胜杰头像投射大屏幕引众人追思。

详情点击》》


臧天朔告别仪式举行 崔健葛优等到场悼念

9月28日凌晨,著名歌手臧天朔因病去世,享年54岁。9月29日,臧天朔生前所在公司发布公告缅怀“那个心中永远的‘朋友’”。今天10月2日,臧天朔的告别仪式在北京东郊殡仪馆举行,崔健、葛优、马未都等好友前来送别。

详情点击》》


TFboy终于又合体!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献唱央视国庆晚会

10月1日是伟大祖国69岁生日,晚上八点播出的央视国庆特别节目里,TFboys三小只再度合体,献唱了一曲《我和2035有个约》,朝气蓬勃的正能量演出令观众叫好。

TFboys作为人气少年团体,一直拥有超高人气,虽然三位成员很有默契,现在却在分别发展。最近比较高调的合体亮相是2018年春晚和成团五周年纪念日演出,此次国庆晚会的歌曲,也正是春晚表演过的《我和2035有个约》。

当晚的节目中,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都身穿酒红色西装搭配黑色西裤,看上去个子又长高了些,脸上也多了几分成熟,英俊挺拔的少年神采飞扬,网友纷纷评论:“三小只太棒,跟着正能量偶像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详情点击》》


中超又一大牌准备离开 曝小马哥考虑明年重返阿根廷

据《世界体育报》,出于家庭原因,河北华夏幸福外援马斯切拉诺有可能在明年冬季转会窗重返阿根廷踢球。

今年1月,马斯切拉诺离开巴萨加盟华夏幸福,截至目前他为华夏幸福出场21次,贡献了1次助攻。小马哥是华夏幸福中场的关键球员,他也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了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并且有不错的表现。

马斯切拉诺和华夏幸福的合同到2019年12月31日到期,不过《世界体育报》透露他正准备考虑回归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阿根廷国内豪门河床,时间就是2019年年初的冬季转会窗。

其实马斯切拉诺虽然在中国踢球,但他的家人却并没有和他一起来中国,而是直接从巴塞罗那回到了阿根廷国内。该媒体认为,家庭的因素可能将影响马斯切拉诺做决定。

详情点击》》


哈登狂赞火箭替补阵容:他们一直在鞭策我们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他们的替补阵容一直鞭策着他们,他认为明天与灰熊的季前赛揭幕战对他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测试。

这些新人在常规赛中将会担任替补,而现在,哈登已经看到了他们给火箭带来的影响。“替补阵容,”哈登说,“他们一直在鞭策着我们。我们一直有高水平的竞争并做得很好,那推动了我们进步。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将是一次很好的测试,现在我们是一个团队。”

详情点击》》


老鹰公布季前赛揭幕战首发 林书豪输给5号秀

据老鹰官网记者凯文-乔纳德报道,老鹰今天将在主场迎战鹈鹕,进行他们的季前赛揭幕战。这是林书豪老鹰生涯的首秀,不过他没能进入首发阵容。

老鹰已经公布了他们在这场比赛中的首发阵容,乔纳德在推特中写道:“老鹰新任主教练劳埃德-皮尔斯表示,与鹈鹕的这场季前赛揭幕战,他将派出这套首发阵容——特雷-杨、肯特-贝兹莫尔、托里恩-普林斯、约翰-科林斯和亚历克斯-莱恩。”

其实这套首发阵容在大家的预料之中,毕竟杨是今年的5号秀,是老鹰重建的希望;而林书豪则是大病初愈,不适合担任首发,在季前赛这样的比赛中也没有那个必要。

详情点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