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数据来了!国庆第一天,洪崖洞接待游客11.3万
10-02 13:24: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55601_副本.jpg

随着十一国庆节到来,渝中区解放碑商圈、长江索道、李子坝轻轨站等各大景点周边区域出现了客流、车流高峰,而“网红”景点洪崖洞的客流更是爆满。

国庆第一天,洪崖洞景区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现场人山人海、人头攒动,截止1号23时,景区累计接待人数达到了惊人的11.3万人。

因为洪崖洞景区周边道路狭窄、复杂,商圈大循环、交通干道容易出现人车混流等情况,所以渝中警方提前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采取分层控制、外围疏导、重点布警、控制容量、进出分流等有效措施来应对处置密集的人流。

同时,警方投入安保力量580余人,部署在景区各人群密集区域,并视情采取道路管制让路于人的大胆创新举措,对家乐福棉花街至沧白路公路为游客全力保驾护航。

通讯员 马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