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追尾事故频发 今日重庆出城再遇堵!
10-02 12:56:4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255654_副本.jpg

今(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二大队获悉,因为事故频发,重庆出城的各条高速仍然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和缓行。

今日上午,G93成渝环线渝遂段云雾山隧道进城方向连续发生多起追尾事故,导致云雾山隧道一度拥堵至蒲吕路段。目前,事故撤除,恢复通行。上午11点左右,因内环快速路土主至G93沙坪坝路段发生了一起三车追尾事故,车辆积压发生拥堵,不到20分钟时间就到了G93成渝环线沙坪坝收费站外广场,进城的车辆几乎快停满了整个广场,正在排队缓慢通行。

高速执法提醒:国庆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都将较平时大幅增加,渝遂高速作为川渝两地主要公路通道,将面临极大的交通压力,加上下雨天行车更要注意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车流量大的情况下,更不要随意变更车道或穿插行驶,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