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去解放碑的小伙伴注意了,东水门大桥单边拥堵
10-02 15:14:45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255829_副本.jpg

10月2日下午,天空蒙蒙细雨,上游新闻记者在洪崖洞景区看到,仍有很多游客在此拍照打卡。值得注意的是,解放东路、新华路、嘉陵江滨江路、北区路通行压力较大。

特别是从南岸区前往洪崖洞景区的东水门大桥,已经呈现出单边拥堵的状况,且拥堵车辆已经占据了桥面的一半。

“我从菜园坝到新华路联合国际酒店开了半个多小时。”出租车司机宋师傅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受天气影响,今天解放碑商圈的交通状况比昨天还要堵。

稍早前,市交巡警总队发布消息称,目前,洪崖洞、长江索道、解放碑商圈周边路网道路交通压力较大,解放东路、民族路、新华路、沧白路、千厮门大桥、东水门大桥等景区周边道路呈现拥堵缓行状态,建议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