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这条街国庆首日吸引10万游客慕名而来
10-02 14:01:30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002140600_副本.jpg

白天逛逛手工市集,逛累了品尝地道美食;入夜后,看抖音人气歌手街头秀艺,再体验潮人聚集的新鲜娱乐……10月2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国庆假期首日,重庆九街聚集了10万游客慕名而来,其中大部分都是前来“打卡”的外地客。

“听说这里是重庆夜生活最丰富的娱乐圣地,就第一时间赶来体验。”10月1日晚上,从广州远道而来的小彭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在重庆九街,他感受到不亚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夜文化和娱乐氛围。

九街高屋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九街开启了“吃喝玩乐”一站式假期模式。还未入夜,街头手工市集就开始营业,20多名来自各大艺术院校的手工达人,在国庆假期7天里,将呈上琳琅满目的手工珐琅饰品、汉服发饰、手工线偶、茶艺用具、装饰画、手工刺绣本等作品。

与此同时,街头演艺也是国庆期间的重头戏,据了解,来自五湖四海的街头艺人将为游客们带来精彩的街头表演:抖音人气街唱音乐人兔三岁、 B-BOX、机器人舞、乐器演奏、钢琴弹奏等,让人应接不暇。

来到重庆,美食更是绕不开的话题,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除了精彩纷呈的街头表演,整个国庆期间,九街美食休闲全享消费九折优惠。更有岛恋海鲜烧烤、御八方、新BG、赤目章鱼烧、鲜卤大捞、私烤蹄等新鲜出炉。

至于娱乐,节日期间,游客在九街任意商家消费还能参加现场红包墙活动,线上线下9999个红包等你来抢。据介绍,目前九街集合了重庆最多的酒吧娱乐,加上新入驻不久的人气酒吧百鬼夜行、外籍酒吧REVOLUCION、火爆的音乐LIVE HOUSE 桃音乐排练房,让游客们体验国际化的新鲜娱乐。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