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公路车流高峰 比往年来得更早些
10-02 06:40:2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1日,重庆G93渝遂、G50沪渝等多个高速公路收费站早上5点多就迎来较大车流,车流高峰较往年提前了两个多小时。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和第五支队表示,今年国庆首日的车流高峰比往年提前了两个多小时。长假期间,我市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收费站主要有成渝路G85九龙坡站、渝武路G75北碚站、渝涪路G50江北站、垫忠路G42牡丹源站、界水路G65巴南站、渝黔路G75巴南站、渝黔路G75崇溪河站、綦江、G93沙坪坝站。

原标题:高速公路车流高峰 比往年来得更早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