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天有零星小雨,未来三天最高气温难超25℃
10-01 18:47: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没有雨水打扰,国庆小长假首日天气完美!今天(10月1日)下午三点,除了大足在飘雨,重庆其余地区由阴天掌控。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这样的阴雨天气还将持续。今天大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明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局地有中雨。后天大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局地有中雨。未来三天各地最高气温难超25℃,主城最高气温仅21℃。

从9月6日开始,重庆主城就接连被雨水掌控。今年9月,重庆主城频繁降雨,雨日数创下了1951年以来历史同期第二位。

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9月重庆主城降雨总量达179.1毫米,较常年同期多下了73.5毫米雨水。而主城的雨日数更是达到了21天,创下了1951年来历史同期第二位。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日夜间到2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局地可达中雨,其余地区阴天,部分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5~24℃,城口及东南部14~22℃;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7~20℃。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大部地区阴天有小雨,西部局地中雨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4~24℃,城口及东南部13~22℃;主城区:小雨,16~18℃。 

3日夜间到4日白天,西南部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3~27℃,城口及东南部11~24℃;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16~2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