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警情通报:小车超车致四车相撞 4人死亡3人重伤
10-01 08:14:07 来源:上游新闻

9aa34900gy1fvs31fpjfdj20m814b7iy.jpg

10月1日凌晨,“平安涪陵”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9月30日18时许,重庆市涪陵区319国道白涛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轿车在超越客车过程中处置不当,致使4车相撞,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3人重伤。接报警后,涪陵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应急救援,疏导交通,处置现场。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交警提示:国庆长假临近,驾驶人员务请遵守交通法规,注意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