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区6个景点每天150余人次志愿者为游客服务,免费发放《手绘渝中区旅游地图》
10-01 18:01: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001180959_副本.jpg

downLoad-20181001175919_副本.jpg

△10月1日,洪崖洞,游客领取《手绘渝中区旅游地图》 

让游客“行之顺心、住之安心、食之放心、娱之开心、购之称心、游之舒心”,充分展示“重庆母城 美丽渝中”形象,渝中区加强国庆期间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渝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国庆期间,渝中区洪崖洞、解放碑步行街、李子坝轻轨站、湖广会馆、长江索道、鹅岭二厂文创公园等6个热门景点每天将投入文明旅游服务志愿者150余人次,7天合计近千人次,平均服务时长超5小时,累计服务时长将超3万小时。

downLoad-20181001180923_副本.jpg

△10月1日洪崖洞。

阳光520爱心志愿者协会、生命四分钟应急救助志愿服务中心、红樱桃义工协会、蓝天救援队、道安交通志愿服务中心、乐此公益事业发展中心、重大美视电影学院音为爱国志愿服务协会,国庆节日期间招募志愿者,进驻网红景点开展服务。

downLoad-20181001181054_副本.jpg

△10月1日洪崖洞。

志愿者在洪崖洞为游客提供手语翻译服务,在解放碑步行街为游客提供母城文化讲解、道路指引等服务,在李子坝轻轨站为游客提供安全引导服务,在湖广会馆为游客提供文明劝导、外语翻译服务,在长江索道为游客提供旅游指引、分流及秩序维护服务,在鹅岭二厂文创公园为游客提供旅游线路规划、专业摄影服务,重庆大学的志愿者还将在景区进行网络文明传播服务活动。

98285a62244961911ae5a36fb2012f2f.jpg

△10月1日洪崖洞。

为展现渝中区文明旅游特色,渝中区志愿服务联合会还印制了《手绘渝中区旅游地图》,国庆期间在以上热门景点向游客免费发放,让游客更好地了解渝中的吃住行游购娱等信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