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长假第一天上午出城堵,下午进城堵
10-01 20:39:28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255160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二大队获悉,10月1日,重庆出城的各条高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拥堵和缓行,渝遂高速也出现了多个堵点,上午的主要堵点集中在出城方向,从云雾隧道积压的车辆,缓行队伍最长时候的尾部排队到了璧山北互通路段,长达约18公里。

中午过后,大车流量方向发生了反转,前往重庆城区方向的车量明显增多,出城车辆逐渐减少。下午16:00至18:00出现进城高峰,云雾山隧道车流量巨大,一旦隧道内发生擦刮、追尾等事故,则迅速积压车辆发生拥堵。

att_1255159_副本.jpg

18:00后,出G93沙坪坝收费站往内环快速路方向开始缓堵,截止到19:00,收费站外广场积压了大量排队等待进入内环快速路的车辆。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