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热门景点迎来国庆首波游客,解放碑洪崖洞井然有序
10-01 21:58:57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001214524_副本.jpg

10月1日,国庆黄金周拉开序幕,小长假的第一天,洪崖洞、解放碑步行街、李子坝轻轨站、长江索道、鹅岭二厂文创公园等热门景点迎来首波游客,到处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充满着浓厚的欢乐氛围。上游新闻记者特别来到解放碑、洪崖洞两大景点,带来黄金周首日的最前线报道。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解放碑商圈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武汉人、长沙人、上海人、广东人……当大家问起是被什么吸引来到重庆旅游时,不少外地游客都会脱口而出“火锅”、“夜景”。

洪崖洞有现实版《千与千寻》之称,民俗风情吊脚楼、夜幕里璀璨的万家灯火,每个节假日都会有许多游客慕名而来,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洪崖洞景区为保证游客安全,今日采用了分流人群、批次开放出口的方式,游客们自觉地在入口前排队有序进入景区,景区负责人表示:“游客们的素质都很高,让我们的工作非常顺利!”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实习生 安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