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连续在火锅中吃出异物,警方确认其有双相情感障碍病史,海底捞回应:不要过度关注
10-01 20:43: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28日,深圳一女子向媒体报料称,其在海底捞就餐吃火锅时,从火锅中发现疑似卫生巾护垫的异物,9月30日晚,警方通报称,该女士有双相情感障碍病史。目前,海底捞官方发布事件说明,呼吁公众不要过度关注,避免给该顾客带来更大的精神压力。

9月28日11点多,倪小姐来到位于深圳福田区的海底捞就餐,发现火锅中有一块异物,异物疑似“卫生巾”,倪小姐要求赔偿。此事一出,引发诸多热议。

深圳市重庆印象火锅(梅林店)店长表示,9月29日下午5时30分,倪女士也曾前往店中用餐,并称发现“卫生巾”异物,要求索赔。

图片

9月30日晚9时30分许,针对此事,福田警方通报称,经调查,倪女士有双相情感障碍病史。对于此事,家属表示抱歉。

综合自:@海底捞火锅、南方都市报、南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