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酒后驾车十字路口睡了半小时,消防队员破拆车窗他才醒
09-20 15:55: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32921 (1)_副本.jpg

今天(20日)凌晨4点过,渝北区双龙大道新华宾馆附近,一辆轿车突然在十字路口红绿灯处停了下来,车子没有熄火,雨刮器也在来回刮动,但是无论红绿灯亮过几遍,始终不见该车有向前行驶的迹象。有好奇的路人凑近后才发现,驾驶室内一名男子正昏睡不醒。

“车灯亮着,雨刮器也在运行,可任凭我们怎么敲打车窗、喊话,驾驶员就是不醒。”据现场交巡警介绍,由于该车在路口停放近半个小时,车辆门窗处于密封状态,车内空气不流通,为避免驾驶员因缺氧出现危险,交巡警拨打电话向消防部门请求协助。

att_1232920 (1)_副本.jpg

渝北区消防支队救援人员很快到达现场,就在消防队员准备破拆车窗时,停止的车辆突然向前移动了10多米,然后又停了下来。无论怎么敲打车窗,驾驶员还是没有反应。

消防队员和交巡警商量后,将警车和消防车停在该车前后,防止轿车突然滑行。

随即,消防队员拿来铁锹、大斧等工具对车窗进行破拆,破拆过程中剧烈的撞击和声响,终于让睡梦中的驾驶员惊醒了。

经现场初步测试,该驾驶员疑似酒后驾车。

经了解,当晚该驾驶员和朋友在饭馆聚会,喝酒之后开车行驶到双龙大道与渝湖路交界处时,正值红灯亮了,在等红灯的时候他就睡着了。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