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著名画家齐聚山城 画出重庆好山好水好风貌
09-20 15:28:22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920154731_proc_副本.jpg

“重庆的跨江大桥、越江索道、穿楼轻轨……都值得用画笔记录!”今(20)日,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中央文史馆书画院主办的“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中国著名画家画重庆活动在雾都宾馆重庆厅举办启动仪式,120名当代中国画领域著名画家齐聚重庆,从今年9月到明年5月,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为主题,用美术的视觉艺术方式,描绘展示重庆自然风光、民俗风情、特色风物、人文风韵、城乡风貌之美。

downLoad-20180920154745_proc_副本.jpg

参加今天启动仪式的嘉宾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画家。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共邀请120名当代中国画领域学术成就具有代表性的著名画家,将于2018年9月至2019年5月深入重庆采风写生,作品以两江四岸新风貌、名胜古迹、田园风光、巴文化遗韵等重庆自然人文之美为主线,突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主题。

此外,2019年将在武隆仙女山博象美术馆举办“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中国著名画家画重庆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并在重庆美术馆、北京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巡展。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