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更新鲜!下月起重庆机场进口生鲜货物可“一小时提货”
06-30 14:49:09 来源:上游新闻

今(3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机场方面了解到,7月1日起,由重庆机场集团保障代理的进口生鲜货物将正式实行“一小时提货”服务,市民将能吃到更加新鲜的进口生鲜产品了。

att_990679_副本.jpg

特别提醒,国航、山东航空、西藏航空、深圳航空的进口生鲜货物提取时间暂不变。

有哪些鲜货?

重庆机场集团地服公司相关负责人称,经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进口的生鲜货物主要有北美对虾、泰国白虾、智利三文鱼、波斯顿龙虾等海鲜,北美、澳洲的冰鲜牛肉以及东南亚的水果等。“进口生鲜货物一小时提货服务,将进一步缩短这些货物的运抵时间,持续满足广大市民对进口高品质产品的消费需求。”

如何保障一小时提货?

近年来,重庆机场集团深入开展货物保障效率提升工作,除了补充货运保障资源、提高货运保障科技水平外,在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上也下足了功夫。今年4月,重庆机场还发布了全新货运保障标准和服务规范。

重庆机场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这些举措,不断提升进出港货物保障效率,提高进口生鲜货物保障标准,为重庆打造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