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民价”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售价11.28-15.95万元
06-30 09:00: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十七年的时间,可以做什么?它能让婴儿成长为少年,能让我们从拨号上网到如今的智能时代。同样的十七年,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经典品牌,宝来每一次更新换代都刷新细分市场的行业标准,带给用户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如今,作为一汽-大众最新技术、最新工艺、最新设计的集大成者,全新一代宝来以越级的诚意震撼驾临。

2018年6月29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在苏州焕新上市。新车提供1.4TSI和1.5L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售价区间为11.28万元-15.95万元。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称,“全新一代宝来携七大价值蜕变焕新而来,不仅实现了产品力的全面越级,更将刷新高品质轿车价值标杆。”作为一汽-大众基于中国消费者最新需求开发的最新杰作,全新一代宝来不仅树立了同级新标准,更将带给消费者更高价值感、更高品质感的体验,助力他们在进取路上一路前行。

宝来1.jpg

正如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所言,“全新一代宝来必将成为更多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时代中坚生活和事业上的伙伴,陪伴他们‘焕新生 享前行’,助力他们谱写时代新的华章、创造人生新的辉煌。”据悉,焕然新生的全新一代宝来,集平台、外观、内饰、动力、空间、安全、科技,七大价值蜕变于一体,产品力全面升级,将带给消费者全方位的七大越级驾乘体验。全新一代宝来诞生于大众最领先、技术最为成熟的MQB平台。作为一汽-大众首款MQB平台中国专属车型,全新一代宝来出自MQB A1平台,得益于该平台的诸多优势,新车实现了七大价值蜕变于一体,产品力越级提升,实现了宝来品牌车型有史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换代。

宝来3.jpg

基于MQB平台的打造,全新一代宝来拥有同级更高的品质、更多的高端配置、更轻量化的车身、更低的燃油消耗和更卓越的驾乘体验,与MQB平台上诞生的前辈车型一样,全新一代宝来将成为该级别轿车的代表作。上游新闻记者看到,全新一代宝来采用了“即·刻设计”理念。标志X型前脸,辅以镀铬装饰和全新LED大灯,更显精致大气;侧身前低后高的设计,辅以极具速度感的贯穿式雕刻双腰线,令整车充满俯冲之势;尾部的三段式创新设计,营造出强烈的横向延展视觉效果,双侧镀铬排气尾管彰显运动气质等一系列动感的美学设计,完美演绎了媲美“跑车级”的豪华格调,尽显进取精神。除此之外,新车全系采用LED大灯、LED日行灯和LED尾灯,极大提升了档次感,而立体的翼子板飞梭标、尊贵的迎宾踏板、美观的17寸轮辋,以及与奥迪A4L 同款的超大尺寸天窗,优雅大气的车肩设计,每一面设计都令全新一代宝来拥有媲美豪华车的美感。

宝来4.jpg

全新一代宝来拥有兼具致臻品质与运动风尚的全新内饰。新车基于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环抱式中控台呈现出偏向驾驶者一侧的革新布局,充满运动气息,驾驶者不用调整坐姿,就可以完成所有的关键操作。同时,新车搭载的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从空调出风口的下方移到了上部,形成了一气呵成的视觉效果。此外,中控台上的高亮黑钢琴漆装饰条,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上的镀铬点缀,以及门板处的科技纹等细节装饰交相辉映,加上反射式氛围灯的引入,营造出一种专属的至美新境。真皮双拼撞色座椅特别甄选了触感极佳的头层牛皮,并配以双色搭配缝制,领创同级,带来完美的体验。动力蜕变,释放驾驭本色新锋芒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来提供1.5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满足不同驾驶者对各种操控体验的需求。新车搭载大众最新EA211发动机,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合一。值得一提的是,1.4TSI车型不仅实现了0-100km/h加速仅需8.3秒的高效动力,更实现了5.4L/100km的超低油耗。不仅如此,1.4TSI DSG车型还引入了经济型驾驶模式,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和CO2的排放。

此外,新车全系采用发动机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燃油经济性再次提高。而采用的空气动力学优化底盘,以及同级特有的带液压缓冲系统(HRS)的减振器,更为驾驶者打造出完美的操控体验。空间蜕变,引领宽适驾乘新时代全新一代宝来拥有领先同级别车型的车身尺寸,新车长4663mm,宽1815mm,高1462/1473mm,轴距达2688mm。得益于MQB平台“短悬长轴”设计,全新一代宝来颠覆了“车长定空间”的传统认知,实现了领先同级的内部空间最大化设计,实际内部乘坐空间达到越级标准,令前后排乘客畅享宽敞的空间。新车拥有高达506升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充分满足日常所需,结合后排座椅4/6折叠,获得了更强大的载物空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丰富的内部储物空间,不仅拥有后排杯托等常规储物空间,还专门针对高速通行卡设计了加大尺寸卡槽,于细节处体现人性化关怀。安全蜕变,悦享高端保障新标杆安全是宝来品牌对广大用户始终不变的承诺。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宝来严格按照2018C-NCAP五星标准打造,同时拥有众多豪华车型的安全配置,再次提高同级别最高的安全标准,为全车乘员带来360度贴心安全保障。主动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带XDS差速锁的 MK100 ESP车身稳定系统,包含ABS、EBD、HBA、CBC、EDS等多项功能;更有预碰撞安全系统、倒车紧急制动功能、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前后泊车雷达、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等领先的主动安全装备,实时保障每一位乘客的安全。

宝来6.jpg

被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宝来拥有前后预紧式安全带、全方位电子式6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Woks主动安全头枕,以及激光钎焊技术、前后防撞钢梁、热成型钢板等被动安全装备,为用户打造出固若金汤的安全防护。科技蜕变,智享人机交互新体验全新一代宝来应用了众多豪华科技配置,将为消费者带来堪比B级车的智能驾驶享受。新车全系标配EPB电子手刹和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定速巡航系统、多功能电动座椅、大灯自动感光开启及离回家功能、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等众多科技配置。另外,新车配备了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和Clean air2.0空气净化系统,不仅满足不同驾乘者对温度的需求,更可全面过滤PM2.5。新车采用最新8英寸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该系统集成语音识别、在线地图、智能导航、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并支持云端自然语义识别、手写和智能拼音输入、地图显示、动态导航、地图Wi-Fi自动更新、第三方App等操作,同时在Car Play模式下还可激活iPhone Siri,满足中国用户对信息娱乐系统的迫切需求。十七年进取不止,十七载砥砺奋进。十七年来,宝来始终引领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发展潮流,迄今已赢得了超过230万家庭的信赖。

如今,全新一代宝来焕然新生,实现了经典之车的蜕变重生,以越级的实力和诚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和时尚的选择,必将重新定义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价值标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