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末长安出行邀你参加精彩派对
06-30 15:25:03 来源:

周末长安出行邀你参加世界杯精彩派对

 

这个周末,恰逢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火爆举行。6月29日,笔者从长安出行获悉,长安出行6月30日在大学城熙街举行世界杯夏日派对,7月1日将在朝天门大融汇举行世界杯狂欢派对,邀约新老会员的参与,并提供免费酒水和小吃。

 

6月30日,长安出行在大学城熙街保利万和影城入口处划定了观赛区,当日19:00-24:00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期间,邀请广大新老用户前来一起观赛。只要在6月使用过“长安出行”的老用户,凭消费记录,即可在晚上免费领取啤酒或饮料(二选一)加小吃一份进入观赛区看球。

 

新用户可以凭游戏获得的观赛券,或者在现场完成手机注册认证入场。如果想要领取啤酒小吃,则需要完成驾照+身份证双认证流程。      

 

当天白天10:00—16:00,主办方将还在大学城熙街现场举办PS足球游戏对抗赛、点球大战、绑脚抖数等精彩的游戏活动,邀请新老用户参与。游戏获胜者将得到相应的游戏礼品,没有获胜的一方也有参与奖。此外,现场还面向公众设立了专门的拍照及涂鸦区。

 

7月1日在朝天门大融汇四楼平台广场举行的世界杯狂欢派对,具体时间为当日18:30—24:00,参与方式与大学城熙街类似。

 

此外,如果新用户想要提前报名参加上述两个派对,可在长安出行公众号对话框内留言:姓名+手机号码+活动地点,活动当天将报名成功确认截图(以客服回复确认为准)出示给现场的工作人员即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