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末去野:勇敢者的游戏——铁索攀岩
06-30 11:02:4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炎炎夏日,寻找一个避暑的地方是很有必要的。今天,《周末去野》就和主持人程晨一起,带着一群俊男美女,来到了北碚的金刀峡,这一趟郊游踏青之旅会是想象中这么简单轻松吗?

金刀峡位于重庆北碚区,素以峡山俊水闻名,峡谷全长10公里,乘坐坐索道来到峡口,将正式开启咱们今天的游山玩水之旅。

看到主持人和小伙伴们这么欢乐,完全忘了是在参加《周末去野》,摄制组也就放心了,因为今天要给大家一个惊喜。毕竟金刀峡可不是摄制组随便挑的地方,这里号称“中国第一险峡”。要想从此过,不拿出点真本事,怎么说得过去呢?

嘿嘿,一场休闲之旅,突然变成攀岩挑战,几位嘉宾——尤其是体力不占优势的小美女们——似乎很难接受这样的“突发事件”。

金刀峡铁索攀岩全长180米,体验者需要沿着依山而建的钢筋,手脚并用穿行峡道。既要攀登15米高的危岩,还要通过架设在冰寒溪水中的浮桥,不仅考验体力,更要考验勇气。攀岩一开始大家都身手矫健,不禁让摄制组怀疑,难道都和咱们主持人程晨一起跑过马拉松吗?

不过很快,我们的女嘉宾就开始显露疲态。其实,这次攀岩对男生来说难度不算太大,但女生们可就使出吃奶的劲儿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每期节目都会男女搭配。一边周末去野,一边解救单身狗,可谓用心良苦!

但是这小哥哥完全忽略了节目组的用心,一心只想一马当先,也不看看身后的妹子到底怎么样了!

哎!要不怎么说你活该单身呢,英雄救美的机会竟然让给了“已婚眼镜男”!

吓得眼镜男青年立马跟家里的老婆求情!没关系,节目组作证:他确实是见义勇为。不过,这期女嘉宾确实要加强锻炼了,看看主持人程晨,一踩一抓一蹬,还真有几分专业的架势。

铁道攀岩算得上是《周末去野》目前最累的一期,短短180米,大家花了足足四个小时,满身挂彩才完成了任务。

这几个小时里,不仅考验了大家的毅力、耐力,更考验了团队协作精神!周末您也别宅在家了,呼朋唤友,和咱们一起周末去野!

原标题:周末去野:勇敢者的游戏——铁索攀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