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本周末,爱特18周年第五场预定会再次与你相约观音桥!
06-29 10:46: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本周末,爱特装饰18周年庆第五场预定会,将在观音桥步行街盛大举行。此次预定会,是爱特18周年庆完美绽放之前的最后一场盛会,必将为7月7日-8日举行的18周年庆典打下坚实基础。

image1.jpg

爱特装饰多功能会议厅

多重豪礼 惠动全城

据了解,此次爱特装饰18周年庆典为山城消费者带来多重豪礼,活动期间,签约客户可享受价值3000元主材升级、价值3300元入住大礼包,进店专属特权,建行零首付、无抵押、无担保装修贷款等多重豪礼。预订周年庆,更有机会获得参加周年庆当天抽取半价装修资格!

相约观音桥 预订爱特

自6月2日爱特“18周年预定会”限量征集88套样板间活动第一场开始,紧接着6月9日第二场预定会、6月10日员工生日会、6月16日观音桥步行街第三场预定会、6月22-24日的第四场南坪万达广场预定会,截至目前,88套0利润样板间已签约大半,所剩席位不多,本周爱特装饰再次走进观音桥,周年庆最后一场预定会将是山城朋友抢样板间名额的最后机会。

image2.jpg

观音桥展会现场

誓师大会 火力全开

6月27日上午,爱特装饰18周年庆誓师大会圆满举行。爱特投资集团董事长曹洪阳、总经理杨韩斌、执行副总肖余、营销副总刘光明、运营总监牟启莺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中,曹洪阳深刻的总结了十八年来,爱特在发展进程中的经验与教训,提出爱特装饰今后要做重庆装饰行业“领头羊”的宏伟目标。曹洪阳还指出,在经过五月的蜕变,六月周年庆预定会启动以来,爱特取得了骄人战绩,为即将到来的第五场预定会与周年庆典活动的圆满举行打下坚实可行的基础,并为明年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新的力量、新的美好。

image3.jpg

爱特装饰部分核心员工合影

相关链接》》

重庆爱特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为爱特集团旗下重金打造的装饰产业;发展至今十八年,爱特装饰以专业化、艺术化、一体化的服务在家装及工装领域引领重庆装饰新发展之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