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手滑星人福音:手机也有“安全气囊”了!
06-30 09:32:32 来源:少年科学画报

你是否也经常手滑,把手机摔成这个样子呢?

好消息是,德国Aalen大学的学生Philip Frenzel发明了一种类似“安全气囊”的手机保护装置,你的手机再也不怕被摔啦!

手机“安全气囊”由一套8个的薄金属卷组成,日常使用时平放在表壳内,当手机摔落,传感器会检测到手机的状态并弹起释放四角的金属卷,保护手机的边缘免受冲击,大大减轻摔落造成的破坏,只需将弹簧折回,即可继续下一次保护。

发明者表示相比一般的保护壳,这款手机外壳还兼具美感。这项发明已经赢得了德国机电协会的最高奖项,虽然还没有推广,但大家已经超级期待这款产品了呢!

原标题:手滑星人福音:手机也有“安全气囊”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