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市场供不应求,商圈别墅凭什么成为购房者的“心头好”?
06-28 12:29: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来自铭腾机构统计数据,2018年上半年,重庆别墅市场整体以经济型别墅为主,其中资源型商圈别墅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市场人士分析,商圈别墅相对于其他别墅产品来说,其所占据的交通、商业、教育等城市资源的价值更高,如重庆香樟林别墅群等这类别墅产品经过多年更新换代,却依然在市场保持着高热度。

重庆别墅市场供不应求 高端聚集区礼嘉表现抢眼

据了解,2018年重庆别墅市场供应主要集中北区,主要分布于礼嘉、蔡家、悦来、中央公园、龙兴等区域,其中礼嘉片区定位为国际商务旅游生态城,作为五大新兴商圈之一的新型商圈定位,以及整体容积率在2.0以下的滨水低密高端居住区定位,“城市新中心”价值清晰可见,也明确了它在北区各板块中的地位。

而整个礼嘉半岛,价值集中体现在礼嘉商圈内。礼嘉核心商圈,礼嘉半岛商务区规划的中心,总建筑规模约300万平方米,其中纯商业设施约100万平方米,力争将其打造成服务产业集聚、主题特色鲜明、充满时代气息、引领高端时尚的城市中心。作为集中了滨湖商业、商务资源的“礼嘉核心商圈”,是礼嘉板块资源聚合地。

图片1.png

(区域规划图)

目前,礼嘉板块聚集了龙湖、融创、金科、华宇、旭辉、华侨城、香港置地、东原、远洋、华宇旭辉、龙湖等众多品质大盘,而礼嘉核心商圈内有且仅有华宇旭辉御璟湖山、龙湖昱湖壹号两个项目。

三重资源,御璟湖山别墅优势得天独厚

据悉,目前礼嘉核心商圈仅有御璟湖山一家有低密型别墅产品供应,项目集土地资源、自然湖山资源、城市商圈资源一体,别墅产品价值潜力极大。

土地资源方面,随着城市资源不断开发利用,城市别墅供应将愈加稀缺,御璟湖山叠院别墅弥补了这一市场空挡。御璟湖山地处两江新区几何中心的礼嘉半岛,又坐落礼嘉一环黄金十字中轴,已占尽先机。

商业方面,礼嘉天街、市政商业、太古里综合商业体形成的约310万方低密滨水商业对礼嘉商圈内的御璟湖山呈四面围合之势。三商围合发力,赋予御璟湖山别墅产品以绝佳的商业资源优势,无论是居住价值还是投资价值均得到极大的加分。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坐落于白云、龙塘两大湖泊之间,“两湖九公园”的配置,拥有整合半岛难得的自然资源,不仅是商圈别墅,更是生态型别墅。

随着重庆发展一路向北,位于礼嘉半岛资源中心的礼嘉核心商圈内,占据优渥的自然资源,醇熟商业配套与城市资源的御璟湖山,相信会给购房者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