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兴通讯:选举李自学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06-29 21:24:40 来源:第一财经网

第一财经网消息,中兴通讯6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原十四名董事一致同意立即辞去本公司董事职务以及所担任的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的职务。选举李自学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另外,当日公司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遭否决。

在当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有股东请候选董事发表对公司治理的意见,候选执行董事李自学谈到,目前拒绝令还没有解除,候选董事后面主要任务还是要提振公司信心,在拒绝令解除后尽快恢复生产。

附李自学个人简历:

李自学,男,1964年出生。1987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子元件与材料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具备研究员职称。

同年,进入西安微电子技术研究所从事微电子技术的研发及管理工作,1987年至2010年历任技术员、副主任、混合集成电路事业部副部长、部长。

2010年至2014年历任西安微电子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长。

2014年至2015年任西安微电子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监事长、副所长。

2015年至今任西安微电子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

原标题:中兴通讯:选举李自学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