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废旧物品制成毕业礼物 “漂流瓶”心愿卡为毕业生送行
06-29 16:40:26 来源:上游新闻

 六月的阳光催浓了校园的绿荫,浅夏的栀子花又一次热情盛放,伴随着成长的喜悦,洋溢着收获的激动,我们即将迎来愉快的暑假。6月29日上午,南岸怡丰实验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校园,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散学典礼暨六年级毕业典礼。六年级的同学用废旧物品精心制作了“漂流瓶”和心愿卡,“漂流瓶”里写上了对学弟学妹们满满的祝福、对母校的依依不舍。而学弟学妹们也以这样的方式为即将毕业的哥哥姐姐们送上美好祝愿,他们相互交换礼物,相信在学长学姐的祝愿下,所有的怡丰学子都能秉承怡丰传统,迎难而上,勇做英才少年!满园“情”,最难忘是“师生情”。六年级的学生代表为班主任老师送上一束鲜花,随后深深地鞠上一躬,这一躬算是为六年的小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真诚地表达了孩子们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6.1班班主任黄欢老师和6.2班班主任金碧霞老师难舍孩子们,发言中几次哽咽,这样的感人场面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个人。孩子们一个个泪眼婆娑,老师们纷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