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住8楼的他被发现躺在6楼雨棚上喃喃自语
06-30 14:53: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29日)下午四点左右,万州区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万州袁家墩130号某单元6楼雨棚有一老人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万州消防支队特勤中队迅速赶往现场。

在现场,消防人员发现,一位年约七旬的老人正躺在6楼雨棚上方,嘴里还不时喃喃自语。老人身旁一位妇女正全力将其拉扯住,防止其坠落。

随即,救援人员迅速制定方案,上前救援被困人员,通过十余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者救下,并送往医院就行治疗。

救援结束后,经老人儿子讲述,老人平时患有老年痴呆症,住在该单元的8楼,下午家人发现母亲不在家,遂到处寻找,随后在6楼雨棚上发现了老人,儿媳妇立即爬到雨棚处将老人拉住,并用绳子绑住了老人的胳膊,防止坠落,随即报了警。

对于老人出现在雨棚上的的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涛

原标题:家住8楼的七旬老人被发现躺在6楼雨棚上喃喃自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