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保时捷911 Speedstar跑车2019上市 限量生产动力强劲
06-29 09:55:24 来源:盖世汽车

新车,豪华车,热点车型,保时捷,跑车,保时捷跑车,保时捷(Porsche)911 Speedstar,保时捷Carrera S

新款保时捷(Porsche)911 Speedstar车型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发布,是一款限量生产的保时捷911.2代高性能跑车。

保时捷911 Speedstar被人拍到在德国进行测试,此前,曾以911 Speedstar概念车的身份亮相,继承其精神前辈的独特造型,并配备了保时捷GT部门调校的性能包。911 Speedstar概念车采用了关注驾驶员的保时捷GT3的行驶装置,量产车将继承此类装置。测试车上的中央锁止轮毂(centre-locking wheel)证实了这一点,意味着991代Speedster将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劲的一款车。

上一代Speedster基于997代车型,并且采用了Carrera S的规格。新款911 Speedstar将搭载GT3自然吸气4.0升六缸发动机,可输出493马力和339磅英尺的扭矩,也就是说,其电机的转速将为每分钟9000转。如果跟原来的GT3一样的话,新款911 Speedstar的发动机应该也会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保时捷PDK)。

新车,豪华车,热点车型,保时捷,跑车,保时捷跑车,保时捷(Porsche)911 Speedstar,保时捷Carrera S

新款Speedstar测试车看起来跟GT3一样,轨距的宽度都是1555毫米,说明该车将标配自适应减震系统。然而,Speedster可能会取消专注于道路的特点,以更好调整汽车前束和汽车前后倾角,911 GT3也具备此特点。

Speedster和其GT部门的兄弟车型之间,最大的视觉差异将是敞篷的设计,其敞篷将配备一个缩短的A柱以及更加凸出的后置发动机罩。该造型借鉴1954年款356 Speedster,并且已经停产的930、964和997世代911 Speedsters的造型设计的灵感也来自1954款356 Speedster。

原来的997代Speedster大约只生产了356辆,因此预计新款911 Speedstar生产的数量可能也很少。上一款Speedster比当时的保时捷GT3价格高出约5万英镑,也就是说该款新车可能定价会超过155,000英镑。新款911 Speedstar推出之前,最后一款991.2车将在今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新款911 Speedstar将于2019年上市,最开始会以后轮驱动的Carrera和Carrera S 的身份出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