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刚买了新车就上路,为啥被扣12分
05-06 21:08:38 来源:视界网

1525611993870.jpg

视界网消息,买了新车本来是件喜事儿,可也不能得意忘形,这不,前两天,江北一男子驾驶前一天刚买的轿车,还没来得及申请临时号牌就开车上路,当行驶至红旗河沟转盘时被执勤民警查到,驾照被扣12分。

当日上午,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大队民警在红旗河沟转盘执勤时,看到一辆崭新的黑色东风日产小轿车从远处驶来,走走停停非常可疑,再仔细定眼一看,该车竟然没有牌照,民警立刻将其拦停并进行检查。该无牌车驾驶员周某称其昨天才买的新车,临时牌照还没来得及申请,这两天马上办。因一时疏忽,就着急开车上路。民警对其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罚。驾驶员李某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据相关法律,他将面临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交巡警提示,新车上路,必须悬挂号牌,在正式号牌申请下来之前可申请临时号牌,临时号牌必须按规定放置。请刚买新车的驾驶员切莫驾驶无牌车辆上路,如需移动车辆,可通过拖车拖移。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迪

原标题:男子刚买新车太兴奋 临牌没申请就上路被扣12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