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是一条有味道的新闻!女子25年没掏耳屎 医生挖出2坨“巨无霸”
05-06 20:34:0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5月6日消息,社交网络频道“Earwax Specialist”近日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一名医生帮一名女子挖耳朵,但因为她25年都没有挖过耳朵,所以耳屎相当大块。

d3267626.jpg

视频中可以看到,医生先是看了一下女子耳朵的状况后,便拿起掏耳棒“开挖”,没过多久后就掏出一个巨大的耳屎。但这还没完,医生继续挖,竟挖出一个比前一个大2倍的耳屎,场面相当“震撼”。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506201902.jpg

视频上传到网络后,网友纷纷表示,“她真的听得到吗?”,“她可以自己开一家蜡烛店了。”,“真开心有人帮她清理!”……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506201815.jpg

其实耳屎是耳道内的分泌物,具有保护耳朵的效果。一般来说,“耳垢”会随着新陈代谢而自然代谢掉,所以在正常的状态下,不需要特别去挖。

从耳屎也能看出健康状况,若是你的耳屎是灰色的,则不用太担心,因为很有可能是灰尘导致;而若是深棕色则表示,最近你的身体可能处在一个紧绷的状态,压力较大;如果是液态状的耳屎,表示耳朵可能发炎,需要就医。

原标题:视频|跪了!女子25年没掏耳屎 医生挖出2坨“巨无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